省质监协会前往彭山经开区开展在建项目技术咨询服务

2022年10月18日至19日,省质监协会前往四川彭山经济开发区对辖区内部分在建工程项目开展技术咨询服务。彭山经开区管理委员会住建局张文平局长及住建局相关负责同志共同参与。


协会专家组对中创新航、杉杉项目一期、雅保氢氧化锂锂电池材料项目等在建工程项目逐一进行了安全检查诊断与隐患排查,及时指出项目施工现场存在的问题并给予整改建议,同时对项目相关主体责任单位咨询的问题进行了耐心细致的解答。

       张文平局长强调,各施工单位要切实提高施工安全生产管理水平和施工现场安全生产文明施工水平,坚守安全红线、底线意识,各参建单位要高度重视协会专家组现场提出的指导意见,同时要举一反三,务必将建筑施工现场存在的问题及时进行整改,并限期将整改结果报经开区住建局。



张文平局长表示,省质监协会为彭山经开区提供的施工质量安全管理技术咨询服务,在及时解决企业安全管理难题,提升相关企业安全管理能力水平等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为辖区内在建项目的安全生产提供了有效助力。

协会表示,将一如既往秉承服务会员、服务行业、服务社会的办会宗旨,为政府、企业提供专业的施工质量安全管理技术咨询服务,充分发挥桥梁纽带作用,为行业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支撑。

四川省建设工程质量安全与监理协会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主办:四川省建设工程质量安全与监理协会 备案编号:蜀ICP备2022006121号-1
地址:成都市武侯区科华北路65号四川大学科研综合楼(世外桃源广场)B座8楼818号
邮编:610041 E-mail:scahyfwb@fox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