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动态
关于开展监理从业人员补充测试的通知

各监理企业、参培人员:

       根据《关于开展监理从业人员培训补充测试的通知》文件相关要求,我会将开展监理从业人员补充测试工作,现将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测试时间

       2023年3月23日上午10:00-12:00.

       二、测试人员

       在《关于开展监理从业人员培训补充测试的通知》(附件2)《四川省工程监理人员职业培训补充测试人员名单》内并已于3月20日前完成缴费人员。请各单位及时通知已缴费人员准时参加在线测试。

       三、测试方式

       测试采取线上无纸化闭卷方式进行。学员通过登录在线测试系统随机抽取试题进行测试,测试时长为120分钟,测试人员交卷后测试系统自动显示测试结果。

       四、测试要求

       1.各有关企业要加强对本企业参加测试人员的管理,督促参加测试人员严格按要求参加测试。

       2.参加测试人员应在规定时间内独立完成测试,不得有查阅资料、替考等违纪行为。测试期间系统全程监控(参加测试人员要保持测试全程开启摄影头,并正对人脸,保证参加测试人员面部在监控摄影图像中),系统将不定时进行抓拍;凡故意遮挡摄像头或关闭摄像头,抓拍为黑框、非全脸、遮挡面部、无人、多人、非本人等均作违纪处理。

       3.参加测试人员有违纪行为的,取消本次测试成绩。

       4.参加测试人员需自行准备一台能正常连接网络的智能手机(安卓/iOS均可),通过手机登录在线测试系统进行测试。

       5.测试开始30分钟内可登录测试系统参加测试,超过30分钟将不能参加测试,测试开始30分钟后方可交卷,点击界面下方的“结束考试”按钮即可交卷,测试时间结束后如未完成答题,系统将自动交卷,结束测试。

       6.参加测试人员在测试时间开始前10分钟内用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登录在线测试系统:

       7.为方便各测试人员熟悉测试系统,在2023年3月22日08:00—24:00期间,可以扫描下方模拟测试二维码,进行模拟测试,模拟测试期间测试人员可反复参加模拟测试,测试结束后点击“查看成绩→再次答题→确认”即可再次模拟测试:


四川省建设工程质量安全与监理协会

四川省建设工程质量安全与监理协会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主办:四川省建设工程质量安全与监理协会 备案编号:蜀ICP备2022006121号-1
地址:成都市武侯区科华北路65号四川大学科研综合楼(世外桃源广场)B座8楼818号
邮编:610041 E-mail:scahyfwb@fox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