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动态
初心如磐,奋楫笃行 ——四川省建设工程质量安全与监理协会2023年新春寄语

岁序更替,华章日新。值此辞旧迎新的美好时刻,四川省建设工程质量安全与监理协会向一直关心、支持、帮助协会的各级领导致以衷心的感谢!向长期以来充分理解、默默支持协会的会员单位、业界同仁致以节日的问候!

光如水,日夜奔流。2022年是值得我们铭记的一年,党的二十大擘画宏伟发展蓝图,激励我们凝聚力量,勇毅前行。我们庆祝冬奥、圆梦航天、拼搏疫情…共同见证着祖国的坚守力量和奋斗足迹!

这一年,我们不忘初心,将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重要讲话精神,严格执行党的二十大精神和省委、省住建厅党组的重大决策部署。我们召开支部会议、签订《党支部党风廉政建设承诺书》、积极发展党员对象、开展党员活动等工作,不断抓好党的思想、组织、作风和制度建设,进一步提升党员干部党性修养和服务水平。

这一年,我们砥砺前行,将“服务会员、服务行业、服务社会办会宗旨贯穿始终。我们大力发展会员、组织会员活动、搭建交流平台,以完善服务调动会员积极性;我们加强对外交流、开展行业调研、组织职业培训、策划业界评优,以匠心打造推动行业进步;我们响应号召,助力乡村振兴、落实疫情防控、动员会员单位参与抗震救灾工作,以坚守责任传递社会使命。

这一年,我们凝心聚力,将加强自身建设作为内部推手。我们强化制度执行、加强员工培训、严格财务管理、加强宣传力度、完善平台建设,用“高标准、严要求”规范自身行为,为提高协会的发展奠定了坚实基础。

一元复始,万象更新。挥别砥砺前行的2022年,迎来更加美好的2023年。2023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十四五”规划承上启下的攻坚之年,是我省迈步现代化建设新征程的关键之年,让我们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殷殷嘱托,脚踏实地加油干。

我们坚信,新的一年,我们将继续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引下,在四川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的坚强领导下,在厅质安处、省质安总站及相关处室的有力指导下,在广大会员单位的大力支持下,全面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和省住建党组的决策部署,践行服务会员、服务行业、服务社会的办会宗旨,以更加饱满的激情和更加务实的作风,锐意进取,踔厉奋发,奋力谱写我省建设工程行业发展新篇章,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四川、推动四川住建事业不断取得新成绩作出我们应有的贡献

祝伟大祖国山河壮丽、繁荣富强!祝大家新春快乐、幸福安康!

四川省建设工程质量安全与监理协会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主办:四川省建设工程质量安全与监理协会 备案编号:蜀ICP备2022006121号-1
地址:成都市武侯区科华北路65号四川大学科研综合楼(世外桃源广场)B座8楼818号
邮编:610041 E-mail:scahyfwb@fox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