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质监协会召开四川省建设工程天府杯奖(省优质工程)2020~2021年度第三批次项目评审会议

       6月7日,省质监协会召开四川省建设工程天府杯奖(省优质工程)2020~2021年度第三批次项目评审会议。会议由协会副会长、评审委员会主任委员陈跃熙主持。




       会议对申报复查情况与评审规则进行了说明,听取了各复查组长关于复查项目情况汇报,评审委员会对参评项目进行了综合评议与投票,确定了四川省2020~2021年度第三批次天府杯奖入选项目。

       会议指出,天府杯奖评审工作要以“一把尺子、一个标准”公正公平的选拔出实至名归的优质工程,为我省工程建设行业高质量发展起到引领示范作用,继续擦亮我省建设行业质量最高荣誉的金字招牌,提升天府杯奖的说服力、影响力、号召力。

       在今后的工作中,协会将在省住建厅党组的领导下,在厅质安处、省质安总站的关心、指导和帮助下,在各位专家的大力支持下,努力践行办会宗旨,更加努力地做好四川省建设工程天府杯项目评审工作,将继续发挥好桥梁纽带作用,当好参谋助手,积极作为,有效工作,为提高我省建设工程质量水平,促进我省由建筑大省向建筑强省的转变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四川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质安处副处长林东、四川省建设工程质量安全总站站长向学、省质监协会领导、评审委员会委员及各复查组长参加了会议。

  

四川省建设工程质量安全与监理协会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主办:四川省建设工程质量安全与监理协会 备案编号:蜀ICP备2022006121号-1
地址:成都市武侯区科华北路65号四川大学科研综合楼(世外桃源广场)B座8楼818号
邮编:610041 E-mail:scahyfwb@fox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