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质监协会成功举办2022年度四川省 工程建设优秀QC小组活动成果学习交流会

      2022年4月25日至4月27日,省质监协会成功举办为期三天的2022年度四川省工程建设优秀QC小组活动成果学习交流会。省质监协会首席专家殷时奎、常务副会长杨再德、QC成果评审专家等20余人现场出席了会议。会议由秘书长付静主持。


      省质监协会质量分会副会长黄光洪通报了申报QC成果的情况。专家评委共选出604个具有代表性的优秀QC成果进行发表交流。

      会议指出,在省住建厅党组的领导下,在厅质安处、省质安总站的关心、指导和帮助下,在各会员单位的大力支持下,我省开展全省建设工程优秀QC小组活动成果申报数量再创新高,这种创新和进步是值得肯定的。

      会议强调,质量是企业的生命,是企业永恒的主题,在省委、省政府质量兴川的战略指引下,协会将继续深入推进QC小组活动,为工程建设行业广大质量管理工作者提供良好交流学习平台,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不断提升我省建设工程质量管理水平,为促进我省由建筑大省向建筑强省的转变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本次会议采取线上直播方式,6个评审组同时开展,各企业积极交流学习,共有2000余人线上参加了本次会议。


四川省建设工程质量安全与监理协会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主办:四川省建设工程质量安全与监理协会 备案编号:蜀ICP备2022006121号-1
地址:成都市武侯区科华北路65号四川大学科研综合楼(世外桃源广场)B座8楼818号
邮编:610041 E-mail:scahyfwb@fox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