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江市住建局十日内组织完成内江城区取水口绿化环境改造提升
按照上级领导指示,近期市住建局统筹协调,精心安排,加强现场督查,指导内江城区饮用水取水口环境改造顺利实施。

  一、绿化改造。市园林局组织人员对内江城区饮用水取水口周边的绿植情况进行了调查,根据实际情况做好实施方案,4天内组织2百余人次,补种乔木80余颗,灌木和竹子数百颗,补栽和修复草坪3000多平方米,并落实人员每天浇水灌溉,保证了补种植物成活率。

  二、环境提升。市政工程处组织队伍对停车场地面实施了“黑化”,铺装了近1000平方米沥青路面;市水务公司对取水口周边基础设施破损的地方进行了全面修复,安排人员对周边杂草和白色垃圾等全面清扫。

  三、加大保洁力度。市水务公司安排专人负责保洁工作,做到清扫保洁“六定”工作制,确保取水站区窗明几净,清爽整洁。

  本次改造行动全面提升了内江城区取水口绿化环境,为广大市民群众提供了一个安全、舒适的生活环境,为文明城市创建成果的巩固和提升增添了更多的活力和内涵。

四川省建设工程质量安全与监理协会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主办:四川省建设工程质量安全与监理协会 备案编号:蜀ICP备2022006121号-1
地址:成都市武侯区科华北路65号四川大学科研综合楼(世外桃源广场)B座8楼818号
邮编:610041 E-mail:scahyfwb@foxmail.com